close

我在思考這句話的意思...

Invisible threads are the strongest ties. -- 尼采

image

有的時候你只有一個人,獨自面對挫折,孤立無援...

這時候如果有一個人,在你心裡,雖然身隔兩地,但你們有最深的情感連結...

你翻閱了他曾經寫給你的一句話,一個微笑,或是一個擁抱,

就會有股精神力量注入了你的生命,給足你勇氣。

這種最強的連結,超越了時空,在你需要的時候,他就能給你力量。

我相信我也有這樣的連結,即使我們相處異地,

但只要我知道你心底有我,我便無所畏懼。

 

如果你沒有這樣的連結,請相信我,其實你也有。

眷顧著你的神,總是與你連結。

 

如果你感受不到的話,那麼我試著給你一段連結吧:

身處痛苦的人們阿,你們沒有悲觀的權利;

生命本來就不公平,習慣它吧!

image

 

真正愛你的人,永遠不會放棄你...

所以,你也不要放棄你自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